2017年2月8日星期三

除草除草。。


时间过得好快,一转眼弟弟已经1岁半了。。依然是破坏力超强的恐怖分子。哈哈~跌倒头肿是家常便饭。。。跌到流鼻血也是常有的事情,弟弟啊弟弟。。什么时候你才可以生性啊@@
话说姐姐也回来这里上学了一个月,但是偶尔还是会吵着回外婆家,毕竟那边人多热闹嘛,最重要的是万一要被修理还可以找庇护。不过姐姐也开始懂事了,会帮忙看顾弟弟,有时候还会像个小管家酱一直在弟弟的身边碎碎念。弟弟被念到beh tanhan还会打人@@
家里变成了战场,也常听到两姐弟飙高音。刚开始真的很pekceh,听着听着也麻木了,只要弟弟别静静的我大概是知道他在做什么。如果他静静没出声的话肯定没好事,一定是在开抽屉,不然就是在打开橱门搬东西,再不然就是把玩具含在嘴里。。。出不了声音。所以他老妈我每天好像疯妇酱顾着,差点忧郁症了。真的好念姐姐小时候那悠闲的日子,难道是先甜后苦的结果??呜呜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