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食谱很合我心意,一来份量不多,再来牛油不多,三来南瓜的份量超多,四来味道也很好吃!家里的大小对南瓜这食材不怎么爱吃,所以得找些南瓜食谱做给他们吃才行呢。
材料:
牛油 120g
细糖 60g
鸡蛋 2粒
南瓜泥 200g
自发粉 150g
做法:
1. 把牛油 + 细糖打发后加入鸡蛋和南瓜泥拌匀。
2. 再把加入过筛的自发粉拌匀。
3. 把适量的面糊倒入杯子,送进预热的烤箱以170度烤30分钟。
P/S:感觉烤得有点久,下次可以把温度再调高180度看看。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