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

南瓜牛油小蛋糕




 
食谱源自这里

还是因为要清掉冰箱的材料而做的蛋糕。之前在妈妈家那里带回了半粒南瓜,一直没处理,下个星期又要回去娘家了,所以快手快脚找个食谱处理掉!
这食谱很合我心意,一来份量不多,再来牛油不多,三来南瓜的份量超多,四来味道也很好吃!家里的大小对南瓜这食材不怎么爱吃,所以得找些南瓜食谱做给他们吃才行呢。

材料:
牛油 120g
细糖 60g
鸡蛋 2粒
南瓜泥 200g
自发粉 150g

做法:
1. 把牛油 + 细糖打发后加入鸡蛋和南瓜泥拌匀。
2. 再把加入过筛的自发粉拌匀。


3. 把适量的面糊倒入杯子,送进预热的烤箱以170度烤30分钟。

P/S:感觉烤得有点久,下次可以把温度再调高180度看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