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段时间没更新部落了,人真的是懒不得,一懒就开始怠慢了~
最近天气反复无常,一下下雨一下大太阳,家里的大小都咳嗽流鼻涕的,半夜更是咳到不能安眠,真的好辛苦。希望病痛 + 懒虫快快远离我啦!!
做了这款纸包蛋糕,原因无他,因为前一阵子买了一排这款纸杯,都还没开张呢,每次去烘焙店买了一堆纸杯,但是却又舍不得用,觉得好浪费,如此一来,柜子堆积成山的纸杯,看得我也眼花缭乱的~
这蛋糕真的好好吃,做法也类似戚风蛋糕做法,只是把沙拉油换成融化奶油,也可能因为这缘故,蛋糕更加香呢~
材料 A :
蛋黄 5粒
融化牛油 50g
鲜奶 60ml
低粉 100g
浓缩香草精 少许
材料 B
蛋白 5粒
细糖 80g (我只加70g)
白醋 少许
一般戚风做法。
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