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去娘家五天,虽然没啥上网,但是还是没得空闲。因为回去后的第一天和家人去shopping,累倒,第二天带小妞去打针,第三天带家人去做护照,服务态度真的慢到无话可说,拖拖拉拉的,才高兴多开了两个服务台,怎么知另一边却关了三个@@。光是做这些,都花了半天时间了。原本还打算去太平湖和动物园,也泡汤了~。第四天载妈咪去买东西,第五天为我的鸟窝 ( 头发啦 )做离子烫都搞半天了。。整天往外跑@@~比在自己家还要忙,哈哈~
回到自己的家,看到地上的灰尘,屋外的落叶,晕~又是洗洗刷刷的,还要兼顾到小妞,幸亏老公帮得上忙,不然我会疯掉了~。我喜欢回娘家,但是我不喜欢外出后几天就要像大扫除酱清理屋子,会很累人。矛盾@@


这吐司是我在carol的原味中选出来的,原食谱是用酵母粉,我改用为天然酵母,效果还不错,口感就不懂了,因为做好后就送给家婆了~家婆是糖尿病患者,所以低糖+全麦面包适合她。
材料:
高粉 200g
小麦粉 100g
盐 1/2 茶匙
细糖 15g
速发酵母粉 1/2 茶匙 ( 我改用 200g 的天然酵母)
冷水 200cc ( 我用了约130cc )
奶油 30g ( 我改用了沙拉油 )
一般吐司做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