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几天都没来更新了。这几天小妞在发牙期,很爱扭计又不爱吃粥,晚上睡觉也爱闹。。。累倒我了~最怕孩子发牙期和生病,那时候的小孩怎么哄也哄不住@@
用天然酵母做的面包非常好吃,为风味不是一般酵母粉可以做出来的。虽然饲养天然酵母比较麻烦,而且发酵也比较慢。不过值得的,因为那风味真的是一绝丫~之前我也有做过好几次天然酵母,也成功。不过这一次我却做了3次才可以发酵成功,而且做出来的酵母宝宝一开始也没酱活跃,浪费了好几粒苹果和面粉@@。。。搞到我要继续饲养也兴趣缺缺的。。在第三次我用了红枣做发酵,幸好总算成功了~不过红枣宝宝一开始喂养的时候非常"文静",每次喂养都是意思意思冒几颗泡泡而已,害得我以为这一次又失败了。过后喂养了3天,把一部分的酵母倒出来做老面团,发现到虽然发酵慢,不过还是成功了。后来在继续的喂养,总算皇天不负苦心人啊,成功了~哇哈哈~!


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