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

小妞生日~草莓蛋糕











去年的今天,在产房催生了5个小时,小妞终于出世了。那时候的她,小小的,软软的,当护士把她抱到我手上时候,心中的感动无法说出口。一天一天看着小妞长大,从软绵绵的小贝比到现在已经开始学着走路,讲着牙牙语的小妞,心里除了感动还是感动。初为人母的我,从不会为小宝宝洗澡到现在一手包办她的生活起居,也让我知道当一个母亲真的很辛苦。再此我也要谢谢我妈咪爸爸,原来他们也是这样把我们五个孩子拉大。

做了这个简单的草莓蛋糕送给女儿,旁边粉色的鲜奶油是加了自制的草莓酱,所以这蛋糕除了鲜奶油是买的以外,其他的材料都是自制哦~!满满的爱心
女儿,妈咪爸爸祝你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,平平安安

蛋糕体:
蛋黄 4粒
细糖 35g
鲜奶 35g ( 我用鲜橙汁 )
沙拉油 35g
低粉 50g

蛋白 4粒
白醋 少许
细糖 50g
一般戚风做法

鲜奶油 100g 打发后涂上蛋糕体即可。



由于我是用6寸模子,所以还剩下一些蛋糊就做了两个杯子蛋糕^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