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四四方方的,很满意涅~

天然酵母的胎记,只有用天然酵母才可以做到哦!

为了做这两条吐司,差不多花了24小时的时间呢~!哈哈~!因为我的酵母宝宝目前才开始活跃,我又不想再做老面团,也不想倒掉,就干脆用来做吐司咯,虽然发酵时间长,不过还是成功的把吐司烤出来哦~在烤的过程,一阵阵的面包香传出来~吐司也满模了~很满意这一次的吐司呢!
食谱源自carol 老师的原味
食谱源自carol 老师的原味
中种面团:
天然酵母 150g
高粉 200g
冷水 80cc
主面团:
中种面团 全部
炼奶 35g
盐 1/4小匙
高粉 70g
低粉 30g
鸡蛋 1粒
橄榄油 / 沙拉油 20g
做法:
1 . 先把中种面团的材料全部混合均匀后待发酵 1.5 - 2 小时至两倍大。( 我用了4小时才两倍大 )
2 . 把发酵好的中种面团和主面团全部搓揉成一个不粘手的面团,直到可以拉开薄膜即可。
3 . 把揉好的面团滚圆后再发酵 1 小时。( 我用了2小时 )
一般吐司做法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