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

假假的法国面包









原本今天不打算做面包的,但是看到喂养后的天然酵母涨得高高的,一直在引诱我酱,突然间好想吃法国面包,但是做法国面包要很多程序啊,所以就找了个餐包的食谱做成法国面包的模样,哈哈~烤好的面包外皮脆脆的,好吃哦,如果加上蘑菇汤,更加好!

材料:
天然酵母 200g
冷水 100cc
高粉 300g
橄榄油 20g
盐 1/4小匙

一般面包做法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