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簿
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
假假的法国面包
原本今天不打算做面包的,但是看到喂养后的天然酵母涨得高高的,一直在引诱我酱,突然间好想吃法国面包,但是做法国面包要很多程序啊,所以就找了个餐包的食谱做成法国面包的模样,哈哈~烤好的面包外皮脆脆的,好吃哦,如果加上蘑菇汤,更加好!
材料:
天然酵母 200g
冷水 100cc
高粉 300g
橄榄油 20g
盐 1/4小匙
一般面包做法。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發佈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