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.11.2015
今天小妞要上幼儿园了。原先是想要让小妞明年1月再上学,不过又想让她适应学校的环境就让她先到学校去了。
第一天上学的小妞,其实还好,因为那边的玩具吸引了她,她玩的不亦乐乎,就连爸爸妈妈向她说再见也是敷衍而已。但是放学时间,大姨和表姐先到学校,大姨说,小妞看到大姨就开始哭了,听到我的心也酸了。。。。
03.11.2015
今天是第二天,同样的早起后帮小妞梳洗后去学校,这一次爸爸没陪,只有我和她两人。一道学校下车后,牵小妞的手进学校交给老师,感觉到小妞有点紧拉着我的手,她开始觉得紧张了。我抱一抱她再安抚下才上车。老师要牵她的小手,但是她不肯,后来她自己背着书包走进学校了。我看到她一个人背着书包的背影,眼睛酸了。。。我的宝贝女儿,开始长大了。。。
04.11.2015
今早准备早餐给小妞吃时候告诉她,我准备了面包给她带到学校吃。小妞突然杀一句,我不要去学校。。。。我最担心的事情总算要开始了。。。
当我载她到学校,还没进去,她就开始哭闹了,一直哭一直哭,说不要进去。我抱了她进去,还是安抚不了她。最后校长抱过她之后,我就离开了,上了车还是听到小妞的尖叫哭声,一声声的叫妈咪,让我忍不住在车上哭了起来。。。
05.11.2015
今天早上,小妞边吃早餐边告诉我说吃了早餐她要睡觉。呵呵。。傻丫头。。不过还是带她提早出门了。先让她到play round玩一下,让她放松放松再带到学校去。到了学校之后,小妞开始哭了,我把她抱给老师之后向她说再见,然后头也不回的上了车。但是脑海中还是一直出现她哭着向我挥手要我抱抱的情景,耳边也一直回响着她喊我的声音。。。
后来开车走了。。。我怕再不走的话会忍不住把她抱回来。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