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

来除草了...


一转眼,好快哦,有要一年了。。。在这一年里面,家里多添了一个小成员,那就是我家的小山羊弟弟啦。我一直叫他小山羊,因为羊年出世嘛,也会叫他野羊,因为脾气好大啊。。偶尔会叫黑羊,因为皮肤是比较偏褐色的。。呵呵,好多花名呢。而老公喜欢叫他阳哥,因为弟弟名字有个阳字,而且声音好响亮。。所以呢,家里的人都对他的声量真的又爱又恨。
最近在为姐姐找适合的幼儿园,打算让她上学了。时间过得真快,想当初还在怀抱的小娃娃如今开始要接触其他的事物,很不习惯。。舍不得我的小妞。。。想到她让老师牵进学校,我想,我会哭吧。。。但是这是必经之路,妈妈我应该要学习放手,妈妈应该也要有自己空间了,不要一直围绕着孩子转,应该要有自己空间,也要和爸爸有多点两人世界的时间了。呵呵~毕竟陪我走到最后的是身边的另一半,所以要好好珍惜。
最近很多感触,看到了很多事物,让我更加觉得要珍惜现在的事物,要感恩的过每一天。惜福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