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日星期日

蜂蜜南瓜吐司



今天setia alam开始制水两天,造成非常不方便也很不习惯。所以和老公说好暂时外食。也在制水的最后一天做了南瓜吐司昨晚这两天的早餐和午餐。
之前做的几次吐司,烤好都是矮矮的,换了酵母粉后才可以烤出美美的吐司,应该是我之前用的酵母粉没效了。烤好的吐司软软的,带有蜂蜜的香味,黄澄澄的颜色,非常好看兼好吃。

食谱:
南瓜泥 150g
高粉 280g
速发酵母粉 1/2茶匙
盐 1/8茶匙
蜂蜜 20g
奶油 30g

一般吐司做法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