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来打扫了~(心虚着)明明天天上网就是懒得更新。
最近在训练着小妞坐尿盆,起初一天差不多要抹10多次的地上,累倒。幸亏现在情况好点了,至少叫她去尿尿的时候不会抗拒,也大多数会尿尿或便便,尿在裤子的次数也减少了。
参考了米亚尼妈咪的食谱做了这简单又好吃的黑糖糕给小妞吃。小妞大爱呢,尤其是那芝麻,小妞很爱吃呢~
材料:
中筋面粉 110g
太白粉 15g
黑糖 40g
水 75g
速发酵母粉 1/4
沙拉油 10g
做法:
1 . 把粉类过筛后混合均匀备用。
2 . 黑糖 + 水混合后小火煮到有点浓稠(约 5分钟 )
3 . 把黑糖水再加上冷水,总量是205g混合备用。
4 . 加入酵母粉混合。(如果黑糖水还热的话请待冷却再加上。)
5 . 加入粉类混合均匀,盖上保鲜纸发酵1小时。
6 . 发酵好的面糊加入沙拉油拌匀,热水起锅,大火蒸15分钟。蒸好后撒上白芝麻。
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