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娘家回来之后也没得闲下,连续3晚去喜宴,吃到怕@@。带着小妞很不方便,可能是因为有唱K的关系,一直在闹要抱@@~累倒!
上星期六是旧同学的结婚大日子,先祝她新婚愉快~当晚的喜宴难得遇上了多位不见的老同学,很高兴呢~^^
想吃吐司,正好小妞的粥还剩下一些,倒掉可惜,就找来个食谱把米饭加进去,烤出来的吐司放3天还是软软的,很好吃哦!
食谱来自carol的原味
白饭 100g + 200cc 清水煮至滚后关火待凉。
米饭糊 全部
高粉 280g
盐 1/4 小匙
细糖 15g
速发酵母粉 3/4小匙
奶油 30g (我用沙拉油代替)
黑芝麻粉 3大匙
一般吐司做法。

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