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

豆沙餐包



年关近了,整个冰箱都塞满了。快快清些地方准备要放新存货。这豆沙馅买了很久,一直没机会用上。刚好小妞吃的五谷米粥煮多了,所以就把部分的粥加入做餐包,很好吃哦,很软而已又健康,健康到来又不浪费食物。哈哈~

食谱这里

我没加芝麻粉,可能是这一次的粥水分比较多,所以面团很湿黏,所以我自己再加了一汤匙的小麦粉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