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簿
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
豆沙餐包
年关近了,整个冰箱都塞满了。快快清些地方准备要放新存货。这豆沙馅买了很久,一直没机会用上。刚好小妞吃的五谷米粥煮多了,所以就把部分的粥加入做餐包,很好吃哦,很软而已又健康,健康到来又不浪费食物。哈哈~
食谱
这里
我没加芝麻粉,可能是这一次的粥水分比较多,所以面团很湿黏,所以我自己再加了一汤匙的小麦粉。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發佈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