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

元宵节 + 情人节快乐 经典芝士蛋糕




今天是中西情人节+元宵节,做了一粒芝士蛋糕当作送给老公的情人节蛋糕。这款蛋糕,加了柠檬皮削,吃起来不腻,很好吃哦!而且脱模过程也很顺利,美美的~很满意呢!
今晚和老公小妞一起去韩式自助烧烤庆祝,吃得好撑,小妞也是一边mam mam的叫,我告诉老公,下次吃自助餐带着她,肯定赚的~哈哈!


一片7寸海绵蛋糕片

A
cream cheese 300g
细糖 35g
牛油 50g

B
酸奶油 150ml
鸡蛋 1粒
蛋黄 1粒
栗米粉 15g 
柠檬皮削 1茶匙

C
糖 30g
蛋白 1粒

做法:
1 . 先将A打发后加入B打匀。
2 .把C打成湿性发泡后加入作法1拌匀。
3 . 放入预热150度烤箱,水浴法烤2小时即可。

** 此配方适合7寸圆模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