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旧作,收了好一阵子才发现没po出来~@@
榴莲,喜欢吃的人就说香,不爱吃的就会说臭。一直想要尝试做榴莲芝士蛋糕,好不容易在回去娘家的时候带了几粒榴莲果肉回来。但是又没时间做,只好把榴莲泥冷冻起来。总算找到时间做了。。烤好的蛋糕后放在冰箱冷藏一整个下午,晚上再切片,味道好吃极了~榴莲的味道很浓郁。ngam我的口味~
食谱:
一片6寸海绵蛋糕片。
材料:
cream cheese 200g
细糖 50g
鸡蛋 1粒
蛋黄 1粒
榴莲泥 150g
鲜奶油 75g
玉米粉 5g
做法:
1 . cream cheese +细糖打发后分次加入蛋液。
2 . 加入榴莲泥拌匀后加入鲜奶油再加入玉米粉拌匀。
3 . 倒入已铺海绵蛋糕片的6寸模子。
4 . 水浴法,放进预热烤箱以200度烤15分钟后再用150度烤45分钟。,
榴莲,喜欢吃的人就说香,不爱吃的就会说臭。一直想要尝试做榴莲芝士蛋糕,好不容易在回去娘家的时候带了几粒榴莲果肉回来。但是又没时间做,只好把榴莲泥冷冻起来。总算找到时间做了。。烤好的蛋糕后放在冰箱冷藏一整个下午,晚上再切片,味道好吃极了~榴莲的味道很浓郁。ngam我的口味~
食谱:
一片6寸海绵蛋糕片。
材料:
cream cheese 200g
细糖 50g
鸡蛋 1粒
蛋黄 1粒
榴莲泥 150g
鲜奶油 75g
玉米粉 5g
做法:
1 . cream cheese +细糖打发后分次加入蛋液。
2 . 加入榴莲泥拌匀后加入鲜奶油再加入玉米粉拌匀。
3 . 倒入已铺海绵蛋糕片的6寸模子。
4 . 水浴法,放进预热烤箱以200度烤15分钟后再用150度烤45分钟。,

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