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簿
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
马铃薯面包
新一年的第一款面包,马铃薯面包,里面还包了芝士片,巧克力馅,牛油。。。在烤的过程,一阵阵香味传出来~口水直流啊!!把面包烤得金黄色,很满意呢~
材料:
高粉 300g
细糖 50g
细盐 1/4 茶匙
速发酵母粉 8g
马铃薯泥 130g
马铃薯水 80g
牛油 50g
一般面包做法。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發佈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