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簿
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
心情。。。
最近烘培的路走得不怎么顺,做了好几款蛋糕都不是很成功,明明是很简单的蛋糕,被我复杂化了。。。唉~搞得我想做也兴趣缺缺。再继续下去这部落肯定会被我荒废了!所以特意上来写篇文章为自己打打气,希望明天会更好!!加油~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發佈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