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簿
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
天然酵母之叉烧麦包子
明天要过去找小弟,家婆也在周末过来我家看看小妞,所以就做了这叉烧麦包子给他们吃吃,也让我过下揉包瘾~呵呵
加了些小麦粉并不会影响到包子的口感,一出炉立刻啃上一颗~!好满足!
食谱请看
这里
P/S : 我减少了30g的中筋面粉改为小麦粉。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發佈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