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食谱
为了解决掉家婆送来的香蕉,就做了这香蕉吐司。在烘烤的时候,一阵阵香蕉的香味传出来,太香了啦~面包体也非常软。唯一小缺点就是吐司烤好未满摸,有点小失望。^^
不过没关系,家里多得是香蕉,我会再做!哇哈哈~
材料:
高粉 248g
小麦粉 30g
牛奶 134g
香蕉泥 107g
盐 2.5g - 3g
细糖 19g
速发酵母 3.6g
牛油 25g
一般吐司做法。
原食谱是没加小麦粉,为了消耗掉冰箱的小麦粉,自己多加了30g,原食谱的鲜奶油我也换成了牛奶。
不过没关系,家里多得是香蕉,我会再做!哇哈哈~
材料:
高粉 248g
小麦粉 30g
牛奶 134g
香蕉泥 107g
盐 2.5g - 3g
细糖 19g
速发酵母 3.6g
牛油 25g
一般吐司做法。
原食谱是没加小麦粉,为了消耗掉冰箱的小麦粉,自己多加了30g,原食谱的鲜奶油我也换成了牛奶。

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