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簿
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
新模试用
这是旧作,刚刚才发现原来还没post上来,真的越来越健忘了@@
这蛋糕体是香蕉戚风,模子是5寸的心形模子,是在淘宝淘的,但是收到这模子后,发现模子下方有个小细缝,之前还担心蛋糊会流出来,还好没这问题。在淘宝淘东西就是有这风险,收到次货也无可奈何。。。
这戚风,也不懂怎么的,倒扣到一半,就掉下来了,幸亏没影响到蛋糕体。
原食谱
材料:
蛋黄 3粒
盐 少许
沙拉油 20g
香蕉泥 90g
低粉 50g
玉米粉 5g
蛋白 3粒
细糖 35g
白醋 少许
一般戚风做法。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發佈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