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

新模试用


这是旧作,刚刚才发现原来还没post上来,真的越来越健忘了@@
这蛋糕体是香蕉戚风,模子是5寸的心形模子,是在淘宝淘的,但是收到这模子后,发现模子下方有个小细缝,之前还担心蛋糊会流出来,还好没这问题。在淘宝淘东西就是有这风险,收到次货也无可奈何。。。

这戚风,也不懂怎么的,倒扣到一半,就掉下来了,幸亏没影响到蛋糕体。
原食谱
材料:
蛋黄 3粒
盐 少许
沙拉油 20g
香蕉泥 90g
低粉 50g
玉米粉 5g

蛋白 3粒
细糖  35g
白醋 少许

一般戚风做法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