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

压模饼干





这饼干是为小妞准备的,材料也很简单,就是在压模过程需要点时间。酥酥的,小妞好喜欢哦~

材料:
奶油 50g
糖份 25g
蛋黄 1粒
低粉 100g

做法:
1. 奶油 + 糖粉打发后加入蛋黄打均匀。
2. 分两次筛入低粉,用按压的方式把奶油糊和低粉混合。不要过度搅拌以免影响口感。
3. 用保鲜纸把面团包起,冷藏30分钟。
4. 从冰箱拿出来后把面团杆压成约0.4cm的薄度。再印上自己喜欢的图案即可。
5. 重复做法 4 至面团用完。
6. 放进预热 150度的烤箱,烤15分钟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