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

班兰口味的白糖糕


之前做的白糖糕中还留下的酵种,今天再做了班兰口味的白糖糕,这一次糖份我再加多一点,约有160g,因为我用了不少浓缩班兰汁,怕做出来会有"臭青"味。当蒸好放凉后切一块是吃,好吃哦~做了一盘,分四份,其中一份送给隔壁的邻居吃,一份留给自己,两份给家婆。老人家比较爱吃这些古早味的糕点,芝士蛋糕之类,他们不爱。。。

我是用了之前冷冻的班兰汁,不懂做么过滤后还是看得出一点点青青的,不过没影响到那白糖糕的美味,还是一样好吃^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