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今天一口气发了3张帖子,厉害到我~哈哈为了继续消耗掉那些香蕉,选了这款无泡打粉版的香蕉小蛋糕,原食谱是没加可可粉,沙拉油的份量也比较多。我做了些修改,但是也不会影响了蛋糕的美味哦!这款蛋糕很健康,没加泡打粉,只需要把鸡蛋打稳定就是成功的一半了~
原食谱:原食谱连接
鸡蛋 3 粒
细糖 115g (我减少至 70g )
香蕉泥 130g
低粉 130g (我减少了一大匙低粉以可可粉代替)
沙拉油 96g (我减少至 70g )
做法:
1. 先将蛋白蛋黄分开,再把蛋白 + 细糖打成硬性发泡。
2. 再把蛋黄和香蕉泥加入,继续打成非常浓稠的蛋糊。
3. 分两次筛入粉类。
4. 分两次加入沙拉油拌匀。
5 . 把面糊放进纸杯内,8 分满。放进预热的烤箱烤 160度烤25分钟即可。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